🍑Peacher

二刷后的一丢丢不太准确的cp记忆x

cp视角严重!

Benji假扮播音员那里 摘下面具那一刻我心动满分!!!我们Benji都会开车撞人了!(?

Benji在塞纳河上开游艇真的太帅了!!!!!小阔佬即视感(?开得游刃有余!
在地下车库里和部长吵架的时候 Ethan提出要让Benji假扮lane Benji就跟炸了毛的小猫一样拒绝呜呜呜呜太可爱了!

然后部长问Ethan有什么办法啥的(具体我忘了)Ethan说“I’m working on it” 还说了一句我不会让你出事的【厚厚 电影才刚进行一半Ethan聚聚已经对Benji说了两遍这句话 生怕Benji不开心嘞(
你们Ethan粉丝团团长马上维护爱豆 信誓旦旦地说”Oh,he’s working on it”=“我爱豆这么努力!你凭什么质疑他!”(其实应该是真的不开心了x【完全不记得刚才自己多不愿意扮lane哦(爱情的力量真伟大x

Benji成功把Walker套出来之后(这里夸爆Benji!!!我们的Benji真的成长了好多呀!!临危不乱!还带着lane的面具说了句啥“我不走 我和Ethan还有事情没了结”【嗯?Lane:你舍不得Ethan就直说好伐)把面具摘掉 看到Ethan就来了一个爱的对视 小眼神霹雳哗啦带闪电 快甜死我了www
老母亲视角预警:
“我做的还不错吧”=“快夸我快夸我!!!”
“我从不怀疑你的能力”=“么么真棒!”

Benji一通瞎几把指挥 Ethan在各种地方瞎几把跑从来都不怀疑Benji指挥错了 就连Benji着急问他怎么还不左转 Ethan都好言好语地说“我要跳窗户啊”
【我服了 我真的服了 这是什么神仙搭档??Ethan老哥宠Benji宠到就算自己再怎么危险也从不怀疑对方有错 一门心思地赛跑x

而且你们Benji真的是Ethan应援会会长了 一直在给Ethan加油鼓气 搞得Ethan都快跑死了(Ethan:我不能让老婆失望!

Benji Dunn,CIA专业开锁专家。没有打不开的锁,只有砸不烂的氧气瓶(。
要开枪的时候想起来这是核弹的时候要可爱死我

直升机大战的时候 Ethan老哥刚爬到直升机上 和team最后一通call Benji说Ethan你怎么才能拿到控制器啊!然后你们Ethan再次告白x
“......I won’t let u down! I won’t let u down Benji
!”
【?????大哥 你知不知道Ilsa和Luther都在听啊!




其他cp的讨论:

Ilsa真的很帅很酷很美丽 也很疼Ethan 但你要说她和Ethan有一腿 我一个氧气瓶扔过去(x
明明兄妹很也好吃啊!
虽然我也有点生气Luther像个媒婆给Ethan保媒拉纤x 但这一对我就当兄妹看了 两个强者的互相保护多好鸭!
【AllEthan我觉得很美味(快闭嘴吧!

评论(2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acher

嗑到就是爽到 爽到就是赚到
👟教雷人文学爱好者です。
b岛id:モモ

© 🍑Pea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