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er

很久不补剧了,更是很久不看国产剧。
最近在补北平无战事 到现在看到了第12集,感觉良好,很适合我这种喜欢慢节奏细水长流还不失紧张感又很有逻辑的看剧口味,特别是剧情和逻辑这一点,即使发展缓慢但是仍然需要去思考每一条线和每一个人物才看的有意思,把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很有特点。这种需要智商的戏我还是很喜的|・ω・`) 国产良心

慢节奏考验演员功力,里面还都是我喜欢的戏骨(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在是好喜欢陈宝国和祖峰!!٩(๑ᵒ̴̶̷͈᷄ᗨᵒ̴̶̷͈᷅)و 祖峰演这种斯斯文文带金边眼镜的西装男真是戳到我!我死了(。
感觉刘烨领着20来个美男子组成的天团到处赶通告好累哦……人家颜值好高的!!
滤镜加成max!随手就是美图!

关于cp我暂时还没ship太多……方崔/方方
差不多就是这样
还有一对老年cp估计没人吃……………………行长和姑爹这一对有人吃吗………………………………(我知道我又开始萌冷cp了(。
这种相依为命双双亡妻的梗我实在不能拒绝(有点RF即视感对不对|ω・)
还有那句你把我儿子就当你儿子这句我吃定这对了!(。
我知道还是没人吃……

评论
热度(3)

🍑Peacher

嗑到就是爽到 爽到就是赚到
👟教雷人文学爱好者です。
b岛id:モモ

© 🍑Pea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