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er

【谭魏】早早

我我我我我球太好了!!!我爱我球我球爱我!!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变心的!love 笔芯❤️❤️❤️四岁前的早早算是番外吧嘻嘻嘻

Seeksik:

CP:谭宗明/魏渭

借用我桃 @磨牙好疼 的养娃设定摸了篇小短,省得她老说我变了心!养娃设定戳→这里




早早来的时候刚满一周岁,牙都没长齐,咿咿呀呀地说着外星语,头发柔软的打着卷儿,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谭宗明。

他们都是大忙人,三天两头往国外飞,魏渭如此,谭宗明亦是如此,早早的到来并未打乱后者的节奏,因为带孩子的通常是魏渭。

他想教早早读古诗,翻开唐诗三百首,手指停在“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时,早早把书签吃掉了。

他又想教早早叫爸爸,翻遍手机相册也没找到一张谭宗明的正面照,只好去网络上搜索下载然后打印了一张。“爸爸。”他拿着彩印过的A4纸举在早早面前,早早欢呼了一声,把谭宗明的照片吃了。

他们的女儿爱吃纸,谭宗明说她这是想在肚子里多存些墨水,说着转向早早,点了点她的鼻头问她:“爸爸说得对不对?”早早张开嘴“啊呜”一下咬住了谭宗明的手指。

魏渭将工作简化,能在电脑上完成的就尽量不去办公室,不过身为老板总不能月初到月末都不露面,于是他给早早买了个安全座椅。后来他嫌单手抱着早早不好在开会时操作电脑,又买了一个婴儿背带,前后都能用的那种。公司的人有幸看见魏总父爱如山的一面,朋友私下聚会都舍不得劝酒,饭局变成茶话会,爱心泛滥的中年男人们巴不得在包厢墙上拉一条“热烈欢迎谭早早”的横幅。

早早姓谭,魏渭从不避讳她的姓,总是谭早早,谭早早的叫。在外人看来这似乎变成了公开的秘密,早早不姓魏。他不在意,风轻云淡地一笔带过,旁人也不好意思深究,把慈爱的一面放在人前,将八卦的心抛在身后,逗小孩儿才是正经事。

他有时候想给早早扎小辫儿,却怎么都扎不好,不是歪了就是一边多一边少,逗得谭宗明哈哈大笑,早早看见谭宗明笑,也跟着一块笑,把早前被魏渭摆弄的烦恼抛在脑后,小孩子不爱记仇。

后来早早长大了一些,牵着魏渭的手指蹒跚学步,从刚开始的一米,到后来的一点五米,每一步都让魏渭感到开心。她把勺子伸进奶瓶里,把花环歪歪扭扭的戴在头上,她跟着谭宗明鹦鹉学舌地喊“喂喂”,手舞足蹈的“喂喂喂喂喂”。

等到她不再把果汁洒在衣服上,魏渭开始给她买小裙子穿,他们听从赵医生的意见,帮早早柔软的头发剪的很短,因为“这样以后会变得更浓密。”穿着粉红裙子的早早顶着短短的头发,像穿错衣服的小男孩。

孩子的成长伴随着变化,一天一个样,昨天看着像谭宗明,今天又不知道像谁了。谭宗明说她刚出生的时候像魔戒里面的咕噜姆,然后被魏渭推了一把怒斥道:“怎么说话的!”早早奶声奶气地也跟着囫囵的说了一句:“怎么说话的!”

早早偶尔也有难过的时候,比如两位大人都没空,把她托付给别的姐姐照顾时,只可惜她的难过太短暂,魏渭还来不及心疼,她就呜哩哇啦的跟着别人玩去了。

魏渭很想让早早改口叫他爸爸,每当他循循善诱,早早总是执拗地摇头,指着谭宗明说:“爸爸。”然后靠在魏渭怀里叫他:“喂喂。”

喂喂就喂喂吧,没大没小的家伙。



完。

我桃写的是四岁的早早,我就大包大揽的把四岁前粗略的写完了,不要太爱我(被揍。

养娃是不是很好玩!快来和我一起爱心爆炸💗💥

评论(3)
热度(20)

🍑Peacher

嗑到就是爽到 爽到就是赚到
👟教雷人文学爱好者です。
b岛id:モモ

© 🍑Pea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