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er

【Ebenji】 Kiss Me, Now

一个小段子~

时间轴是在Ethan接到任务之后和Ebenji小队出现在柏林之前。大概就是老夫老妻远程吵架拌嘴(?

很久没写这对了,感觉写的很奇怪(趴


 ————————————————————


  Ethan接到包裹之后其实内心是崩溃的。

  一滴血换来的是所罗门莱恩留下的一堆烂摊子,Ethan感觉自己头都大了一圈,满脑子都是那三个能摧毁半个地球的炸弹和那些苟延残喘的使者们,但看完所有资料后他脑子里已经有了初步的方案。

  “你将决定是否接受这个任务…”奥德赛发出最后的声音然后冒出一股白烟,完成了它的使命。Ethan缓缓合上书,早就劝过部长让他换掉每次任务最后的这几句陈词滥调。哪一次他没接受?哪一次美国政府承认了?况且这次任务极其复杂,不可能像这次的刺杀行动一样独立完成,他需要重新组建他的小组。

  Ethan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个估计正在家里喝下午茶的英国人,伦敦的春天还不够暖和,他会穿上他那件看上去有点年头的浅绿色格纹毛衣和蓝粉色的衬衫,带着方框的眼镜,点着新装好的壁炉,手边有一壶红茶,缩在沙发里虐待电脑键盘——起码Ethan Hunt作为一个外勤人员是这么觉得的——编写各种奇怪又好玩的程序,他家那只总爱咬Ethan毛衣的猫就蜷在他的怀里。

  Ethan躺在冰冷的硬板床上,想到远隔千里的伦敦,想到伦敦某间小公寓里再普通不过的一角,想到Benji就觉得一切都没那么糟糕,他也许就是Benji怀里的那只猫。

  没关系,Ethan把枪放在手边。大概很快就会见面的。

 

  所以其实也没那么崩溃。

 

 

  “你知道时差这种东西的存在吧?”

  “知道。”

  “你知道伦敦现在才几点吗?”

  “知道。”

  “你知道并不是所有人类都可以像你一样连续十五天不睡觉吗!?”*

  “知道…”Ethan也知道这句话绝对不是对他敬业的夸赞。

  “那你凌晨三点半叫我起床是什么意思!?”

  不怪Benji脾气不好,任何一个工作到深夜且刚睡了不到一个小时的人被电话叫醒语气都不会太好,更何况他明天还要早起上班打卡。Benji还生怕错过Ethan的任何消息,给Ethan设置了一个特殊程序——只要Ethan拨打专用紧急联络线,Benji家里所有的闹钟就会一起敲响,就是睡得再沉的人也扛不住这种分贝。

  Benji把眼罩推到脑门上,小麦色的头发全都被推到了脑后,露出他一看就很聪明的脑门。他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认命似的打开电脑追踪Ethan的定位。这能怪谁呢,还不是怪自己巴巴地给人家设置什么紧急程序。

  “Agent Hunt,最好给我一个足矣让我可以在凌晨三点半起床帮你的理由,我的大脑和道德底线都还没有醒,可不知道会出什么岔子…”等待开机的空档Benji也还在喋喋不休地控诉自家特工的任性妄为,毕竟这不是周五或周六,英国人没有在工作日通宵的习惯。

  “我已经说过一千次抱歉了Benji,原谅我好吗?”Ethan标志性的温柔声线在耳机里缓缓流出,传递到Benji的耳朵里。耳机仿佛像是个热水壶,把Benji的耳朵烧得通红,就连猫也奇怪那个通红的部位,爬到床上来舔了一下。

  “……你去德国了?”把猫从身上摘下来,带好眼镜。他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下过一万次的决心到此刻仿佛都伴随着每周一次的小饼干和司康吃进了肚子。反正Ethan上次没带套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Benji在内心骂遍了Ethan家养过的所有狗,然后寻找一个舒服的姿势捧着电脑看着小红点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闪烁,Ethan解释说他要去杜塞尔多夫取一些武器和设备。

  “嗯,你要来吗?”Ethan问。

  “要是邀请我去莱茵河散步还是算了,我对海涅不感兴趣。”

  “柏林呢?”

  “我对柏林的记忆也就只剩初中课本的标题了,千万不要让我发表对柏林墙倒塌对冷战有…”

  “Benji,我需要你,现在。”

  不到三秒的时间,Benji想到了德国的啤酒和肉肠,想到了自己的全勤奖金,想到了要用这笔奖金给爱咬Ethan毛衣的猫换一个全自动猫砂盆,想到了耳机那一端的Ethan。

 

  “好。”

 

 

  Benji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准备自己的行李,但命根子必须带好——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两部手机,还有各式充电器和转换插头,这是他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比Ethan Hunt还要厉害”的专业区域。

  至于各种cosplay他玩够了,倒不是说不好玩,他跟着Ethan出过很多次任务了,期待很久的橡胶面具也戴过很多人的了,各色人物也扮演了不少。在经历了不少或是英雄救美或是美就英雄的桥段后,Benji觉得他的真爱必须还是他的笔记本电脑,尽管他很感谢当年自己咬着牙通过了外勤考核,如果没有遇到过Ethan,就不会有现在的他。

  又往小行李箱里塞上几件毛衣和衬衫后,Benji合上箱子,在锁门之前给猫准备好了足够的粮食和水,然后坐上uber去Gatwick机场赶最早的那班飞机去柏林。司机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伦敦的鬼天气,完全不知道这位看起来非常普通的乘客将要去完成多么不可思议的任务。

 

  Ethan给Benji定了头等舱,为了弥补他半夜三更叫人起床的罪过。头等舱还附赠一份看起来还不错的英式早餐,但Benji只尝了一口茄汁豆子就没了欲望,便打开电脑看叫他起床的罪魁祸首发给他的背景资料,当他看到有关核物质的时候倒吸了一口冷气,但想想那可是Ethan Hunt便稍稍放松了下来。他会完成的,他们会完成的,Benji给自己打强心剂。

  他们约定在柏林机场碰头,有了信号后Benji马上短信联系了Ethan。

  “我刚刚着陆,你在哪?”

  枪emoji没反应。

  “??Ethan?”又给枪发了一条。Benji盯着手机屏幕,也许是飞机还没到吧。

  依旧未读。

  Benji只得先下飞机再说,然后往国内到达的方向走去。如果Ethan是从杜塞尔多夫飞到柏林的话,应该是从国内到达那边出来,这样或许能碰到他。

  Benji匆匆忙忙地走,不小心就被人撞了一下,提包掉在了地上。两个人都慌忙去捡,英国人还没来得及说抱歉便被对方的话逗笑了。

  “哈哈哈Ethan,你真的不适合说英音…”

  带着棒球帽和墨镜的男人还在扯他蹩脚的英式发音,“哦对不起亲爱的,给你带来麻烦真是抱歉…”

  Benji笑得抬不起腰,Ethan的英音骗骗美国人还行,但在英国人听起来那真的很好笑。

  男人摘掉墨镜露出标志性的帅气笑容,一伸手就把Benji搂在怀里往出口走,“都怪你没教好我。”

  “你语言天赋太差也怪我?”Benji还是不太习惯这种一见面不说How are you的打招呼方式和Ethan的超级熊抱,他笑着把Ethan的手臂抬下来,整理自己的外套。

  “我倒是觉得我法语还不错。”Ethan跟在Benji后面。

  “我以为是德语。”

  “的确还行,但没有俄语好。”

  “之前在克里姆林宫的时候你那两句俄语的确挺唬人的。”

  “是吧,学得是不是挺像苏联老军官的?”Ethan又想搂Benji的肩膀,但被Benji躲过了。

  “的确像,那个假鼻子更像。“Benji毫不犹豫地拆Ethan的台,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在克里姆林宫里那次特别羞耻的表白了,“哦,当然我还是想说你当时做的很好很出色,而且成功地骗过了那些俄罗斯卫兵们,那次真的很险,在走廊里差点就暴露了,但你说哪次任务不是这样呢对吧……”

 

  突然,Ethan拽住他的胳膊急转弯,Benji连忙观察四周,被Ethan把头扳了回来。

  “别回头。”Ethan在Benji耳边低声说,“我们被跟踪了。”

  “!?!”Benji的四肢马上表现出了惊恐,但很快就抑制住了,他尽量稳住自己的声音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慌张,“几个人?危险吗?我们怎么…”

  “没事,表现得和刚才一样就行,别慌。”Ethan的表情和刚才讨论语言的时候丝毫没有变化,但是左手却抓住了Benji的背包带。

  “哦哦…我知道了……”Benji点点头,坚定地往电梯的方向走,他要学会像Ethan一样临危不乱,“我们怎么走?”

  “先甩掉他们再说,”Ethan的手放在Benji的后背上,轻轻推着他,“往地下车库走。”

  尽管穿了毛衣和衬衫,Benji还是能感受得到Ethan手掌的温度,炙热又有力。

  他们看起来和所有其他的情侣没什么不一样,也没有被人群高峰冲散。滚动的电梯上方悬挂着停车场的标识,向下行驶的电梯很长,Benji先站了上去。

  “回头,转身。”Ethan趴在benji耳边说,“对面有搜查的人。”

  Benji往对面一看,果然,机场的安保人员正在向上行驶的电梯上四处张望。Benji连忙转过身,变成和Ethan面对面的姿势,因为电梯的台阶,Ethan比他高两个头。

  “怎么办!?”Benji用眼神传达这句话,他觉得那几个黑衣人马上就要看到他们了。

  Ethan自然明白他的意思,把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小声说:“亲我,就现在。”

  “!?”无声的疑问,上下左右来来往往的全是世界各地的游客,给了Benji无声的压力。

  “你会故意去看公共场所的情侣接吻吗?”Ethan挑起一边的眉毛。

  “……”Benji没空去怀疑Ethan是不是故意的了,捧起Ethan的脸便凑了上去,躲在Ethan的帽檐里,然后认命似的闭上眼。

  Ethan也忘了上次认真亲Benji到底是什么时候了,反正现在只需要享受Benji柔软的嘴唇就行了,柔软的舌头搜刮着Benji口中残存的咖啡的味道,。他俩鬓角的胡子都有点扎人,但这并不影响口感。Benji有点紧张地想,他现在可完全不在乎什么接吻技巧了,一切只需要听Ethan的就行了。

  电梯快要到尽头了,虽然Ethan也不太想结束这个近乎一分钟的吻,但再不分开恐怕要出现踩踏事故。Benji的紧张已经被分散了很多,但还是紧紧地拥着Ethan的肩膀,不舍得分开似的吻着Ethan的唇。

  “好了Benji,我们甩掉他们了。”

  “唔…嗯……?真的吗!?”Benji有点迷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亲得太过用力嘴唇都有点红了,他眨了眨眼睛重新适应外面的光亮,“太好了太好了,吓死我了...呼……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不都是用的假身份吗?”

  Ethan仿佛没听见Benji的十万个为什么,大步流星地往车库的方向走。

  Benji依旧在不停追问:“我明明加密了联络渠道啊,应该不会被锁定啊…部长知道吗?会不会和这次行动有关?还是你又得罪什么组织了……”

  “吃三明治吗?”Ethan若无其事地在自动售货机旁挑选早餐,“还是黄油面包?”

  “!???”Benji站在原地一脸问号,他们才刚刚甩掉可能要杀他们的人啊!?

  “哦对,你在飞机上吃过了,我坐的经济舱可是什么吃的都没有,饿死了……”Ethan忙着投币找零。

  正当Benji纳闷的时候,路过的乘客正在讨论刚在的事情,没几句话却全都掉进Benji的耳朵里了:“…原来是个小偷啊,怪不得警察们还有安检人员都在搜捕,幸好抓到了…”

  “…………”

  Benji一个箭步冲过去摘掉Ethan的棒球帽扔进垃圾桶,然后头也不回地往不远处那辆宝马三系走了过去,用手机解了锁,气冲冲地坐在驾驶位上。

  “Benji!好久不见!“Luther在副驾驶上突然发声,吓了Benji一跳。

  “Luther??你怎么也在…”

  “哦,是Ethan叫我来的,说是需要一个内勤技术员协助你们,我正好没什么事哈哈…”Luther发出了憨态可掬的笑声。

  Benji冷笑了两声,启动车子,一脚油门踩了出去,留下正在咬三明治的Ethan在后面狂追。

  

End

*十五天不睡觉这件事应该是真的 神人你汤 爱他qwq!

————————————————————

我啥也不说了,老夫老妻就是你们Ebenji了,这就是我的养老cp!!!!!

享受快落!!

ps:说实话,我看我之前的Ebenji文像是看别人的文一样(。完全没有印象以及真的怀疑自己是怎么写出来这么甜的x

pps:想去二刷呜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eacher

嗑到就是爽到 爽到就是赚到
👟教雷人文学爱好者です。
b岛id:モモ

© 🍑Peacher | Powered by LOFTER